close
<第十四話﹕純愛的廣播劇哦>

第二天中午我還是病在床上爬不起來。

「我好想去學校。」

什麼批判數學的怪運動今天就剛好結束,我沒有幫上忙,可是也應該至少讓我去笑一下軍刀呀。

偏偏我的身體就是不聽話,還是暈到站不起來。流鼻水也還沒好。

「妳好好休息!」

老媽命令我回到床上。我只好又躺回去,心裡想著學校發生什麼事了。

明天還是可以再見到軍刀的吧?今晚他會打電話來對不對?

昨晚為什麼沒有打來?是怕我用電話錄音玩他還是怕被我罵?

還是怕我看到他病得更厲害?

討厭的笨蛋!

中午的時候電話響了起來,家裡沒有人,只好我自己爬到客廳去接。

「喂。」

「現在還有在服務嗎?」

「喂?小琳?」

「我要訂三瓶黑魔法美容藥水喔。」

「妳不要打奇怪的電話來啦!」我差點沒把電話聽筒給掉在地上。

「妳知道今天批判數學結束了嗎?這是全校大新聞呢。」小琳說。

「這不是笑話怎麼會變全校大新聞?難不成是全班都笑的大新聞嗎?」

「桌子妳太呆了,因為別班的數學老師也都探頭想看批判數學,教師辦公室都傳遍了,別班同學還跑來看最後一集。妳以為只有我們班在看?」

「啊?可是你們都把它當笑話不是嗎?」

「因為最後一集太讚了,它說數學老師都會去賣蚵仔煎是批判數學的偉大夢想。激起大家的熱血。」

「熱血?」

為什麼我講的笨話會被編進去?這個死軍刀!

「而且廣播社還採訪我。」

一陣喀啦喀啦之後。電話聽筒裡面變成一個男生的聲音。小琳好像把話筒扔給軍刀。

他們在輪流講公共電話呀?

「喂,你把我的笨話拿去寫是什麼意思?」

「桌子,妳的話很有威力呀。」軍刀的聲音顯得很無辜。

「這比站在教室後面還慘耶,為什麼我講笨話講得再小聲都會被聽到!」

「可是要是沒有妳這句話的話,批判數學就永遠只是笑話,妳替這個光榮的歷史下了註腳。」

「什麼光榮的歷史,我帳都還沒跟你算完。」

「桌子桌子,我問妳,妳那天講的話是真的嗎?」

「哪句話?」

電話聽筒那端又喀啦喀啦響了起來,不知道又換到誰的手上。

「軍刀又害羞不敢問了,工藝教室中庭的那句話呀。」

聲音傻傻的,甜甜的,是恬梅的聲音。

聽起來像0204,哼!



「當然是真的,我已經這麼沒形象了,我本來就喜歡他呀。」

沒什麼好猶豫的,我直接說出了這句話。
「妳喜歡陳俊道已經很久了?」

「對啦對啦。」我說:「哼哼,我們一定會比你們甜蜜兩倍,妳等著看好了!」

「桌子別這樣說話,」話筒又被軍刀接過來:「妳如果知道......」

「不要聽軍刀胡說哦,」

恬梅又把電話聽筒給抓回來,我聽到她很大聲的對軍刀說:

「人家說要甜蜜兩倍!你還不快點說出來!」

「快點哦,膽小鬼還不肯對我說,我就不要你了。」

之前我還在擔心著失去的東西。

現在我可以很開心的這樣說,因為我知道我不會再失去它,我也捨不得再失去。

「妳不要後悔哦。」

軍刀在電話那頭把聲音壓低。

「我也很喜歡很喜歡妳。」

「太小聲了。」

後面好幾個哇啦哇啦的聲音抱怨著。

「我也覺得太小聲了。」我說。

「難道妳要這樣說嗎?」

「怎麼說?」

「各位,卓子婷是我革命的支持者,要不是因為她的多次數學課被懲罰站到後面去。批判數學的大業也不會有今天。我非常非常的喜歡她,她現在是我的女朋友。在我的心中,她為這次革命的奉獻和犧牲,請各位緬懷在心。以上。」

「這是......」

「北津高中廣播社中午的節目至此播送完畢。謝謝各位同學的收聽。」

廣播?

剛剛是廣播?我的話被當做全校廣播?

「所以我就告訴妳說妳不要後悔的嘛。」軍刀說。

廣播社,八成是那個死漢聲。

不對,要不是有林若玲不會搞出這種事!

林若玲和古恬梅給我記住!

「我不會後悔呀。」我對軍刀說。

「啊?被廣播出來很丟臉吧。」

「不是這個哦,我不會後悔說出我喜歡你喔。」

我笑得很開心,我想明天我的病大概就會好起來了。

而我的笨蛋病,大概也差不多要好了,因為我已經超過了生笨蛋病的年紀了呢。

(全文完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