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AM 9:56》

羽詩拿著刀,在空無一人的體育館中漫步。

「妳還要跟我對抗哦,美婷。」

羽詩像是在自言自語的說話,對著體育館中看不到的對象說。

「明明知道沒有任何勝算,何必這樣做,還是妳要繼續問我為什麼會殺妳啊,我不是跟妳解釋過幾百次了,真是的,妳怎麼那樣不受教,枉費我教導妳教導了那麼久,妳被殺的事情,也是妳通知志曉的嗎?」

空氣中沒有任何回答,羽詩推開體育館的鐵門,她想志曉會往哪個方向逃,只有樓上可以跑,樓下的方向沒有出路,大大的鐵門早就拉了下來,對吶,今天可是校慶的日子,校慶二樓以上是不開放的,當然體育館也在這範圍之內。

還有通往別棟樓的通道,通道也在樓下。

「妳會通知志曉往哪邊逃,還是妳要替他打開大門?美婷,妳倒不如把志曉帶走,妳不是很愛很愛他嗎?愛到想跟他永遠在一起嗎?」

羽詩將刀子舉起來,她不用怕志曉跑掉。

她有種瘋狂的直覺,能感受到志曉所在的位置。

志曉並沒有跑,他正站在與自己相隔不遠的樓梯上,雙手背在後方,他的身後有個影子,羽詩想,他可能又去哪兒拿了武器,目標並不是逃走。

「怎麼不跑?你想跟美婷一起走?」

「學姐,我想把事情弄清楚,妳為什麼要殺美婷。」

羽詩想到士偉,也差不多是那樣的態度,她微微皺起了眉頭,志曉明明知道要死了,卻還能冷靜跟她對話,比起美婷的驚恐、對抗和哀叫的過程,他的反應十分無趣,完全不符合她的期待。

「你是我的東西,美婷企圖讓你脫離我身邊,就是她的報應。」

「我以為妳喜歡士偉學長。」

「我是喜歡士偉學長,不過是在虐待事件被看到之前。」

「我從沒聽過這種事情。」

「反正你快要死了,也差不多是該告訴你的時候。」

羽詩正準備說出口,突然體育館的鐵門中傳來敲擊的聲音。

「咦?」

她記得裡頭明明沒有人,於是羽詩轉頭,注視著鐵門。

「差不多該死的是妳才對!」

志曉從樓梯上跳下來,提著課桌椅的木條,從羽詩的後腦打下,木條上的鐵釘打得她後腦出血,打了這下還不夠,他用盡力氣左右揮動著木條,分別從羽詩的側臉重擊,鮮血由她的左臉、右臉噴出,木條染上了鮮紅色。

志曉的木條緊接著從臉部打下,羽詩想轉身反擊,身體一個重心不穩,跌倒在地,木條狠狠的捅在她的臉上,像是杵臼般的撞擊臉頰,志曉毫不留情的怒吼著:

「死吧!死吧!死吧!死吧!」

啪滋、啪滋、啪滋。

木條撞擊、刺穿臉部的聲音,配上潑濺的血液。

幾分鐘不到的光景,羽詩的臉頰就被打得稀爛,露出了顎骨,暗紅色的肉泥插了數根木刺,鼻樑被打歪了,眼球幾乎被敲出眼眶之外,舌頭長長的伸出,地上散落著被打出去的牙齒和血沫。

羽詩的頭皮也被狂亂的重擊給打洞,散亂的頭髮底下是蒼白的頭骨。

方才想說些什麼的羽詩,躺在地上成了具無法說話的屍體。

「呼、呼、呼。」

志曉喘著氣,將帶血的木條往牆邊丟。

學姐死了,帶著重重的謎團被他打死了,志曉從沒有想過他會殺人。

只是光聽到「殺了美婷」這句話,就足以讓他痛下殺手。

殺了學姐之後,他的頭部還熱熱的,好像有股火燄在裡頭焚燒著,思緒還沒整理過來,他意識到殺了人,感覺好不真實,殺人好像是在電影或電視上才會看到的畫面,很難想像自己竟做了這種事。

從方才開始都很不真實,從聽到美婷死去後,他的理智就斷了線。

「該叫救護車,然後,然後……」

志曉拿起手機,他不可能殺了學姐還能夠心情平靜,羽詩再怎樣也是他所敬愛的人,將視線移開慘不忍睹的屍體後,他轉身撥打電話。

差不多就在按下話機按鍵時,腳下傳來些微的沙沙聲。

物體移動的聲音,原本以為已經死去的羽詩,身體竟突然動了。

「怎麼回事?」

意識恍惚的志曉,像是被冷水潑到般清醒過來,寒意從他的頭頂直貫全身,他腳步移開,離羽詩的「屍體」拉開了好幾步遠的距離,「屍體」的雙手托住地面,緩緩的站起來,用快要滑出眼窩的眼睛盯著志曉看。

垂出頭骨的眼珠,破爛的眼白與混在血紅液體中的眼球,微微的動了動。

學姐明明就死了!看著慢慢站起來的羽詩,志曉幾乎快要吼出這句話。

沒有人臉被打成那樣還能活下來的,雖然志曉從來沒希望學姐死去,但是方才、當下,學姐就必須死去,她該為自己所做的事情償還。

她沒有死,以那種姿態頑強的站了起來,像極了三流恐怖片中的橋段。

「嘿,志曉,讓學姐來告訴你,做人處事的道理吧。」

帶著迴音,學姐的聲音模糊的從她腹中傳出。

志曉驚覺,那是他曾經聽過的說話聲,但它絕對不是羽詩學姐的聲音。

她是誰?

(這章非常的短,連完之後我才發現校慶還在非常早的故事階段...該繼續往下把它一口氣衝完了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