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巴哈那邊關於上冊的評論真是嚴格啊,指出的缺失也很一致。

大抵整理幾個問題。

一、審稿是FY還是新幹線,玩家爭論這點意義也不大,因為我也不清楚。

二、下次如果電玩小說出版的話,我會盡量跟官方要求開放試閱的機會,女神有試閱,就能讓喜歡這風格的人購買該小說,強烈的批評也比較少,而不喜歡的人可以先提出批評以做修改,因為試閱與作品完成和出版期有一定的間隔,能早期彌補作品的缺點。

三、目前的劇情無法滿足單機版玩家的想法,以目前取得的劇情量,也無法滿足單機版玩家所要求的劇情等級,所以會完全以奇幻冒險的角度來寫下冊,至於網遊的部份就此說掰掰了。

這次的批評意見我還算是重視,風色幻想單機版是個有深遠歷史的遊戲,但以網路版來看,目前還沒有足夠及完整的劇情量,可以寫到單機版劇情的完成度,對,它就算再怎麼組合,也無法達到老玩家心目中的「風色幻想小說」的要求。

但是,我會盡量在這作品上,帶給喜歡它的玩家輕鬆與開心的感覺。

我想這點是我所能做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