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近期,其實是這一兩個月。

風色練到封頂了,死很大,死不用錢。

小說很少在巴哈看到討論,網路上其它地方也不太看到,只有批踢踢有文章,所以我一直以為買的人不多,不過,這本小說跟絕命派對一樣,很多便利商店都找不到它的影子,相對的,女神當初鋪的時候很多地方都有看到。

所以我就在想,想說會不會銷量很囧,我這人一向是對小說銷量這種事不太樂觀,尤其在看到用了許多遊戲梗還沒人提出來的時候,我覺得小說中婊花瓶的梗很好笑啊,雖然還是輸給「我要女朋友」這個強大的梗啦。

不過還好...這個榜讓我安心了一下子。
話說下冊終於,終於給我找到一個可愛的梗了。
自從上冊的巨大茲默默擬人化的餿梗之後,現在覺得某隻喵還蠻可愛的,所以下冊的梗就放在:
「喵喵喵!人類不要走!」
「喵喵喵,喵喵喵,喵喵……」

大概就像這樣:

所以就是大魔法喵小奈一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