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神外傳的封面。

讓大家看清楚它的預告訊息,封面圖檔在下頭噢。

由於圖片不夠的關係,安娜斯王國篇大約只有兩萬五千字左右,這是有些可惜的地方,我也不能隨便在王國篇安插人魚的劇情進去啊啊。

這次的開胃菜是二零二大樓篇,該篇意外的長,貓娘的劇情也意外的少(嗯?),莎曼莎和艾薇爾的戲份有變比較重。





最近,編輯問我說,女神是不是退燒了?

我回答他,有點進入低潮期,在等待改版。

飄流幻境在序章快要結束前也有個長長的低潮期,我覺得飄流最好玩的是精靈間的傳言,第二章真的讓我對飄流開了眼界,光轉職任務就讓大家玩得不亦樂乎,家具也在該章大幅更新,一下子讓我覺得遊戲內容變豐富了。

尤其那章多了新寵物,伊娃、夏綠蒂她們都超可愛的。

希望間諜篇後的主線能夠開新隊員,讓遊戲活絡起來。

此外太多任務,甚至連練功都需要組隊也嚇跑不少人,這點是遊戲設計的問題,我覺得練功要組隊掛網,讓很多玩家陷入多開的困境,像我現在光劇本和小說就開好幾個檔案,還要練分身的話電腦就跑不動,單開練到四五十等就幾乎練不下去,朋友雖然很好用,但朋友也不可能老是配合你的時間掛網啊,尤其是現在,我的筆電常常移來移去關來關去,你總不能要人家一直關程式配合你。

我是覺得點商什麼的說要投資也不算太過份,讓玩家不得不多開這點就讓人頗為無奈,線上遊戲強調的是互動,互動每天上線公會當聊天室就好了,何必組隊這麼辛苦呢?遊戲就是要輕輕鬆鬆的玩,或許我的觀點比較自私些,我相信隨便做個民調就知道,五十等以上應該都是多開組隊的玩家了。

總之還是等改版,有空的話認命練分身,我想是應該沒空啦。(嘆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