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玩的種田遊戲。

該網頁遊戲網址在這夢幻牧場,你可以按申請帳號直接申請,首頁很吵所以我都從這兒進去。

既然是種田遊戲,就是可以不用怎麼管它的遊戲,把東西種下去慢慢等它長出來就好了,當然所謂的等它長出來也不是一下子就長好,這段時間你可以去上班,洗澡,上廁所(最短收成的作物牧草也要兩個小時,上廁所時我想應該不會長好吧=w=),玩別的遊戲,關掉它之後也會自己進行,

相較於其它的網頁遊戲,這個遊戲沒什麼打打殺殺的地方,也不用擔心一覺醒來田就被別人給收成了,勉強說有打怪的,大概就是它的精靈系統可以訓練、學技能,許多技能對新手來說貴得要命,沒空的話不學也不會怎樣,不過,也有很積極的人為精靈學了各式各樣範圍技,補技,用圖鑑收集精靈等等,若想要很投入此遊戲的話,玩精靈系統算是不錯的選擇。

個人是和平(懶惰)主義者啦,開開餐廳做做東西就好了,因為我偏愛食物,所以我的帳號個別擁有中餐、西餐廳和飲料店。



可惜的是,我不愛吃中餐廳的食物,聽說這遊戲是大陸代理來的,難道所謂的一級料理就是不好吃的東西嗎?我對炒青瓜和茄子還有泥鰍都沒有好感耶,蓋了中餐廳之後,好想把它炸掉噢,希望是紅燒豬排、麻婆豆腐、花生小魚乾、玉筍等等才是好吃的中餐啊。

飲料店也有點,咳,沒有珍珠奶茶嗎?你知道大多數人都覺得胡蘿蔔汁很奇怪吧。



那棟藍色的建築物就是飲料店...只有賣胡蘿蔔汁跟玉米汁...orz

遊戲中的生活技能才是主要賣點,升級也是靠你的商業買賣或種植東西,而不是靠練功打怪(精靈任務除外),常在電腦前閒閒沒事或玩其它遊戲的,可以投入礦業等要在旁邊睡覺才會挖好的職業,大多數時間不在電腦前的也不用擔心,把十小時的南瓜種下去,再叫精靈做苦工做十二個小時就能夠出門逛街了。

新手會犯下錯誤在還沒升級牧場前開很多地種東西,結果要升級牧場就沒錢了,忍住啊!過新手任務到拿到精靈只要三分鐘不到,千萬不要急著開地,雖然還有用快速完成卡把南瓜種好一口氣賣掉的空地速成賺錢法啦。(嘆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