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泰迪熊熊島)
這個ECO,應該今年會很紅吧。(嘆)
沒什麼介紹文可寫,因為都在逛街練很慢,昨天大部份的時間都在看狼與香辛料的小說、還有逛街,港服還真是歡樂,初期能裝的幾乎都裝上去了,農業之國都能跑的話那就表示至少實裝到SAGA 2,不知道是封測才開成這樣呢還是怎樣,反正因為封測帳號難拿,香港伺服器偶爾還會頓頓的,特別是今天早上特別嚴重,應該也找不到人陪著玩,等到二十四號開測再來多玩些吧。
其實說實在我很懶,魔法師這種遠程職業不適合我,我希望點著怪,怪物就自動掰掰,所以像M●binogi之類的遊戲玩沒多久就放棄了,每次打一打都會開始想念我在日服的槍騎,DFB放下去防多高啊,多能偷懶啊(掩面),要不是那個鋼盔醜到讓人哭泣,我還是想練槍騎士。
不過路尼亞卻意外玩了操偶師呢,這個照理說也不是偷懶職,不對!這也是偷懶職!因為寵物放下去不用太去管它就會自己打了。
結論:我是玩遊戲的懶鬼。
今天還要參加訪談,看到那問卷,似乎好像不是很好答的調查,等到晚上面談的時候再看看吧,快餐店五的劇情進度表還沒弄好,也還沒收到編輯那對於靈魂連鎖三的回信,小馬導演那邊......唉,明天再打電話給他好了,反正他也在忙,這邊的劇情還是沒有頭緒。
這工作又多又雜的,總覺得我玩ECO到後來會靠人養。


東方農業之國主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