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上面是台北車站前很貴卻又很好吃的冷烏龍麵,其實我超愛冷麵的,偏偏賣冷烏龍或冷喬麥的店麵真的不多,站前還有家新開的廣島風喬麥麵也好想去吃。

話說經某位姑娘提醒才發現,這邊留言爆了。

難怪這麼熱門的阿宅話題都沒人回應。

我習慣把部落格當成泡茶聊天的空地,再加上我很會廢話,而且每個人的留言我都會用力回,留言爆掉是早晚的事情。



臨時砍了一些有點年代的古早無內容留言,清出了空間,大概能用到銀卡啟用,什麼?砍舊文?我可是惜舊物如金的,怎麼可能會去砍它呢,舊留言都是我的黃金寶箱耶!

銀卡應該能撐一段時間,除非我突然紅到留言破表。(暈倒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