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次跟朋友聊到黑魔法的事情。

「說到黑魔法啊,那種要五個人圍圈圈的魔法陣根本不切實際。」
「怎麼說?」
「就很不切實際,想看看會要用黑魔法的是什麼人。」
「就,失戀的啊、想報仇的啊……巫婆啊,之類。」
「那這種人會有朋友嗎?」
「……沒有。」
「就算他們有朋友好了,你要怎麼找到五個人願意和你在深夜進行奇怪的儀式呢?如果做得到的話,你就不需要黑魔法了嘛。」
「怎麼說?」
「我能叫幾個人幫我做黑魔法,我還不如叫人拿棍子揍討厭的人一頓。」
「說的也是,好像這樣比較實際。」
「而且啊在深夜揍人,蓋布袋非常安全哦。」
「……」
「你看飆車族隨便揍,警察都抓不到。」
「我想我們可以停止如何揍人的話題。」
「另外奇怪的儀式啊,先不用說那種要捐血的,光用蜥蝪煮成冒煙的湯,就沒有人受得了了吧,所以真的要請人來做黑魔法的確不容易,比方說要聞蜥蝪湯聞兩小時,和要拿著棍子幫忙揍人,我相信大家絕對會選擇後者。」
「兩小時實在太久了。」
「對吧對吧。」
「黑魔法大部份都一個人的吧。」
「是的,大多數黑魔法只要一人就能執行,就是這原因啦。」
「好,那如果你發現有多人執行的黑魔法的話……」
「要找你來玩嗎?」
「不,我是說如果揍人更有效的話,我會很樂意參與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