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好傷心,我真的好傷心。

我遭受了嚴重的情感上的打擊。

……

這種打擊使我無法言語,以致於不知道要說什麼。






那就是冰箱壞了。

冰箱你怎麼可以在深夜突然離我而去!

你知道修理費很貴嗎?而且我每天都給你足夠的電力,為了維持你肚子裡的飲料和無數已經成為化石狀態的東西,比方說放了一個半月的葡萄,放了半年的酒釀(冰箱不壞我還不知道有它耶),放了不知幾個月剩下一塊的鰻魚罐頭(早該丟了好嗎!),過年時的年糕(夠了!)。

現在你已經走了,它們也跟著犧牲了!

雖然不犧牲我也不會吃……但是也不能這樣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