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算好距離!然後用力翻滾過去!」
「反正事情都錯了就錯到底吧!」
「我要送你最珍貴,沒送過別人的禮物,那就是擺在冰箱裡十年的蘋果。」
「「魚肉好吃嗎?」的都市傳說是出自於我們這裡哦。」
「好吧,妳沒聽過「常常,想起了那雙鬼手」嗎?」
「或許我早就該習慣鬼手的存在,但是它會在我做報告時關掉電腦耶。」
「把所有的老梗加起來就是新梗了,例如吸血鬼、狼人加三國。」
「吃起來像是醋、沙拉油加牛奶吧。」
「討厭葡萄乾絕對是你小時候貪吃沙拉吧的廉價品留下來的心靈創傷。」
「Made In Japan,是貨櫃在日本停,你以為那就不是中國製的?」
「最賺的產業就是製造產業了,我指的不是生產線終端縫小熊的女工。」
「我愛你,不過,我同樣也很愛我媽和我的小熊。」
「因為失業能在家陪老婆小孩,幸福的家庭更多了。」
「不要裝死,裝死只會死更快。」
「大家好我是二十歲男徵聊天,我的特長是MAG+2、CON+1、INT+8。」
「星座的可信度等同於蘋果日報上的「人間異語」專欄。」
「晚睡所以隔天上課一直睡,下課有精神卻不知要做什麼可是又晚睡了。」
「上面的道理可適用於上班哦,等到老年就會有所改善。」
「老人電視開著才會睡著,是懷念年輕時上班上課有說話聲才睡的感覺?」
「遊戲嘛,大家玩玩而已,話是這樣說不過還是要車你的城。」

「中部行政中心,地下三十三層捷運直通日月潭機器人基地。」
「繼八卦山大佛和中正紀念堂蔣公像的大型防衛性建設!」



「0800 092 000。」
「Ring Ring Ring Hello?」
「坐骨神經痛還是椎間盤移位?」
「I lost my kidney!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