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,網路上流傳的阿宅故事可多了。

隨便舉就有好幾則,其中最夯的一則就是「宅神朱學恆結婚」這則新聞了,其實阿宅結婚是很普通的事,你看天底下有這麼多阿宅當現成的老爸,呃,我是說當爸爸啦。

每次去CWT、FF之類的同人場,甚至還有看到媽媽把小朋友打扮成超可愛的樣子呢,可見媽媽也是此道中人,你看宅女都能當媽媽了,宅男自然也能結婚當上老爸,這真的不是什麼太值得大驚小怪的事,畢竟做人工少女制服的阿宅都能去編電影了,而且還很多阿宅上台佈道演講吶。

但是,宅各有專精,朱豪宅雖是專業宅,不過和我們這種二次元宅又是某個不同的境界,話說,我也會搞OpenSource系統啊!只是文章都沒人回(?),雖然我的文章很正經,我的生活態度無比的認真,不過我還是我覺得我是個阿宅,畢竟正常人是不會玩那麼多怪怪的線上遊戲和人工少女的。

回過頭來想想,喂,線上遊戲玩很多就是阿宅的話,那台灣就不得了了。

台灣大大小小的線上遊戲加起來的話,玩家數目多到嚇死人,幾乎每個認識的朋友不管幾歲,都多多少少玩過一兩款線上遊戲,甚至阿宅們的敵人,黑澀會還是棒棒堂之類的,都有為線上遊戲代言過,如果以這個標準來看的話,我要認真的說,全台灣都是阿宅!

十年後,台灣被阿宅統治的日子不遠了。

話說我也是喜歡正妹的,只是比較偏向這種風格。



或者是這種風格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