貼個特大號的摩天輪先。

「請問你的薯條要五元加大盒子嗎?」
這是我最近的MSN匿稱。

後來我發現,這世界真的狠黑暗。

我前幾天到了全家便利商店,買了一包樂事洋芋片。

覺得包裝怎麼變大了,捏下去想想,嗯,空氣還是同樣多,量感覺跟以前小包裝差不多,應該只是我的錯覺吧,拿去結帳之後發現拿到黑暗的三十五元包,號稱「特大號」(空氣特別多),實際上裡頭的空氣量大概占了百分之五十。

最近大家吃泡麵應該也感覺價格變高了,麵量變少,其實這也是一種省成本的方法啦,越捏就覺得六三三越不可能實現了。(嘆)

不過總覺得「特大號」和「家庭號」,或是「大薯條」這些東西很不划算,多花個幾塊錢只是買到大兩倍的盒子和包裝,感覺裡頭的東西沒多到哪裡去,盒子和空氣或許真的很值錢,但是五塊錢只要再加一點點錢就能夠買科學麵,更不用說十塊錢了,我寧可買一包小點的洋芋片加上十元飲料。

最後去點麥當勞套餐的時候,當可愛的服務生問你…….

「先生,請問你的薯條要五元加大嗎?」
「加大是指盒子還是薯條?」

可千萬別真的這樣回答啊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