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蚊子咬到不知道要說什麼,就來寫一下好了。

昨晚跟某位朋友討論到很嚴肅,又相當未來的問題。

「以後結婚最重要的,當然就是蜜月旅行了。」
「蜜月旅行,不錯耶。」
「是啊,可是我現在只想刷地城。」
這位友人正在刷M●binogi的地城。
「那就去像地城的地方蜜月旅行吧,例如吳哥窟。」
「那個好像……」
「去中國大陸也不錯,有很多類似地城的地方哦。」
「會不會太便宜就打發了。」
好,原來她要跟老公體面點,我就建議高級點的好了。
「那樣換成去埃及吧,歐洲古堡也不錯。」
「埃及治安不太好耶。」
「埃及和義大利治安都不好,那改選擇德國之類的吧。」
「話說埃及,可以做像尼羅河謀殺案那種。」
「什麼謀殺案。」
「就是把新婚的丈夫推下船讓鱷魚吃掉。」
「這有點不切實際,不過有人做過大陸黃山的。」
「黃山啊。」
「是啊,從雲海上推下去摔死,記得是之前遊民監禁的那個案子。」
「可是旅遊團人蠻多的吧,似乎不太好下手。」
「聽說這是有技巧的?」
「可以試看看長江三峽的渡輪推下去。」
「那通常是密閉式?要弄的話得整艘船都弄掉。」
「就清晨欣賞風景的時候給個輕輕一推,不會很難。」
「類似大峽谷、海峽地形那種能推嗎?」
「那種都好像有護欄或網子,可能沒那麼容易做到。」

「討論了那麼多,我只有一個心得。」
「嗯?」
「我以後絕不會想跟妳結婚。」
「我也是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