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跟人介紹了幾個殺人手法。

我的可愛小讀者們(今天有兩位嬌小美女……),似乎問了不少出版的事,新人要走出版就是「投」一條路,只是哪家比較會接受新人的想法是個問題,建議多試幾家碰碰運氣。

不過哪個類型要投哪家我也有點不清楚,我的政治學小說還不知道要投去哪裡(那是你寫得太怪了吧!),很意外有人不知道久本治這筆名,如果只是口袋書和恐怖的讀者的確有可能不知道,這兩個體系是分開來的。

今天還見到了噗友大爺,黑框眼鏡的大爺意外的斯文,比照片斯文太多了,他的照片明明很有殺意的。

洛琳和倪雪兩位正媽好久不見,上次見到是好久以前,洛琳說MSN都不回她,其實MSN的便利度個人覺得頗糟的,因為玩懶懶熊遊戲的時候都看不到,所以我就找了她們的噗浪來加加。

然後今天拿到大陸那邊的刊物。

打開來發現那漫畫,畫風好像日和!


參見下面的日和影片……



然後拿到冷大的新書!今天主要是他的新書發售日,封面超級浪漫的,還有特別給我的簽名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