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人去看3D戰慄迷宮嗎?

我覺得這片不錯啊,可是很多人都說那是雷。

這次照樣看四點的場,四點場意外有九個人,大概是首映第二天的關係,阿凡達我隔了好久才去看,其實四點場有多少人不能說是指標啦,畢竟多兩個人好像也沒差(我確定我身邊的都是人……)。

沒看過完全3D的可以看,因為它是真正的3D,從頭到尾都要戴眼鏡的那種,感覺像是人物在水族箱裡似的,部份3D的阿凡達就沒有這種感覺,可是也不是有必要每個場景都要3D,特別是我想這片被酸的原因是雖用了3D,但3D效果沒有發揮出來。

其實有些鏡頭可以做,像是Repeat無數次的女鬼殺人法,這片女鬼的殺人法居然、居然只有那一千零一種,也應該是個會被吐槽的點,牽手的地方卻有做出來,這樣反而想讓人去拉前田愛的手(小愛把我拉到螢幕裡去吧!),有個場景很巧妙,就是一直到那個場面前,觀眾都有預期心態說那些東西是不會動的,只是不知道它何時會動起來。

就在那個場面的時候,原本屬於背景物的東西居然動了,而且動的方式十分詭異,不是僵屍式的動起來,話說敢四點看恐怖片的膽子應該都不小,我還是聽到了旁邊座位上小小的驚叫聲,特寫塑膠人偶的也很到位。

而且我很喜歡日式恐怖片那種講不清楚,但又好像有什麼的結局,這對於喜歡結局一清二楚的觀影者來說絕對又是個會被吐槽的點,我卻很愛這種佈局啊,我的小說也很愛用……

此外這片似乎沒有2D膠捲,所以想看二輪的就別考慮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