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突然想到......沒圖補一下華麗的紀念品好了-0-)

感謝王子樣招待,實在揪感心耶。

這次的經驗和我高中那次舞會的經驗有些差別,差別不是很大,據專家(推眼鏡以表示尊敬)指出,女校舞會來的大部份都是男生,而男校舞會來的大多是女生,事實證明專家說得沒錯,雖然陳之藩說專家是訓練有素的狗,不過股狗還是很威的,請不要歧視股狗謝謝。

以上都是廢話,想當初去成功高中校慶,碰到好多女生。

男生湧進女校的情況似乎特別強烈,我和小王子進去的時候,前面滿滿的都是男生,甚至還被黑衣人擋到了,對方不是穿著大衣,也不是拿著鐮刀的可愛曉慧,這個夠悲哀的,然後更歡樂的是,因為前面很歡樂,所以後面就跳起舞來了,感覺危險到不行,差點踢到人,後面甚至還有在打牌的,原來高亮度手機也可以當探照燈,我一定要把我的Nokia 3330 Classic換成高度探照燈版。

前面的表演,上半場也是男生居多,下半場終於看到手語社,超華麗的,簡直不像是手語社,我一度還跟小王子確認是不是手語社,這個真的不是熱舞或是音樂社團嗎?實在是太華麗了吶,炫音和現音我也搞不太清楚,雖然大概懂了一些,下半場的重頭戲應該是郭采潔,她的聲音很精緻,唱歌很好聽,對了,還有剛開場的那個女生也很會唱歌,聲音也超好,只是我不知道她是誰,中間還有孫燕姿的歌,忘了是哪一團的表演,台上也是男生做主持,真的是男生比女生多的舞會,連表演都是男生比較多,現音的組合好像是中山跟附中還是其它學校合作,都是四男兩女,跳舞時穿很像瑪莉兄弟的裝(那個是瑪莉兄弟對吧,只是頭上是草帽而已,衣服的顏色好像也不對,我知道只有我這個電玩控才會這樣想!),剛開始的時候我還認不出那男的還是女的,小王子的喵咪眼比我強很多吶,從千里之外就認出來了。

聽到好聽的歌,也算是有趣的活動吧,台下還有人舉著林宥嘉的牌子哦,這個活動的重頭戲大概要到宥嘉出場,台下的粉絲已經熱情如火了,真是擔心要是大明星沒登場怎麼辦,我想應該、應該等下就會出來了。

煙火超級漂亮,真滴,可惜有點少,離場的時候還在放呢。

今天最大的敗筆,就是沒有帶相機,要是有相機我大概也會拍布景,水巷的佈景很妙,很有恐怖小說(咦?)的味道,就整個暗巷繞進去,彎彎曲曲整圈,現場也太暗了,許多場面只能用文字腦內再生,也沒有帶禮物,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好好請一下王子殿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