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已經三號了,沒想到我會弄到四天沒在這裡寫半個字。

其實發生了很多很多事情,呃,這幾天有點戲劇化。

很多事情我很難直接說,我只能說,人在最沮喪的時候會想到誰?

那個人會不會馬上給你肩膀?給你支持的力量?

如果真有這樣的人出現,我想,我會深深的受到她的感動。

可是這背後還有個要素,就是我怎麼知道她絕對會給我這樣的力量?我怎麼能夠如此確定,她能夠聽我說話,我們能夠相處得很愉快呢?

我不知道,所有的事情都不知道。

那一切都是賭注。

很多時候人們只是憑著直覺往前衝,衝過長長的道路之後才發現自己已經在這個地方,回頭一看,背後長長的道路已經開滿了花朵,自己正置身於大花園的中央,剛開始的時候,根本不懂自己選的這條路是不是對的。

「應該是沒受過真正的傷害吧,受過的話他就會覺醒了。」

對於胡亂往前衝刺的人,老手總會這樣的勸告他。

其實我正在做的事情也就是這樣到處找路,不知道正確的是哪條,或許會衝到巨大的黑洞裡也說不定,實際上也不知道墜下去了多少次,我只是直覺的選了條我覺得可以直奔過去的道路,然後就在這裡了。

或許不管摔了再多次,我還是堅信總有條路是對的。

而我會在這裡,找到真正願意和我往前走的同伴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