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決定了與一位女孩的關係。

對方很可愛,且會主動找我說話,最後她要我做決定,是要當網公,還是乾脆就當哥哥就好,說實在這個時候,我的內心很掙扎,像是被東西綁住似的。

我的確很需要有人跟我在一起陪伴我,特別在那個我喜歡的女孩近乎消失之後,幾乎都找不到她,不知道她上哪去了,我需要有人跟我說話,說話給我聽,或是聽我說話,我想要依靠,即使不是碰得到的男女朋友也沒關係,就只是單純的依靠就好。

於是我上了聊天室,用偽裝的身份進入,開始聊天,開始找人說話,很快的我的即時通數量就直線上升,然後我碰到了她,她像是帶著強大電波似的吸引著我,短短的幾天我們的關係就變得很緊密,我也忘記了之前的難過,失去她的痛苦也不再那麼強烈了。

我們很接近很接近,彼此分享了超多的事情,只是我也開始恐懼,我的時間一點一點的減少,我該怎麼辦?好多讀不完的文獻和好多事情,可是我也想要依靠,我真的很想要有人跟我說話。

我說我思考五分鐘,卻整整思考了十分鐘之久。

我其實有點害怕,我的身份是個偽裝。

這偽裝的身份,可能會傷了她,她很明顯的就是要跟她差不多年紀的男生與她交往,而我的身份是假的,年齡當然也不是真的。

說實在進入同年紀的聊天室,我根本完全無法溝通,我發現我無法理解同齡人的世界,那裡頭有已結婚又離婚的媽媽,有常上夜店的人,有在學校當老師的,還有很多來自各行各業,我難以想像的人,我第一次查覺我的社會經驗是如何的稀少,稀少到無法與這些人適合的攀談。

可是當我進了少女少年們的聊天室,我很自然的和每個人說話,並且很漂亮的扮演了我的身份,清楚的學校回憶和習慣性的角色營造,成了我最好的偽裝,坦白說,我不知道在那地方我能得到什麼,如果有的話,大概只是填補小小的空缺吧。

現在這樣,我過得很好,這樣就可以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