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月進度都滿滿的,一口氣來吧。

※ AVA Online電玩小說線上連載開始

AVA Online將要壓力測試,故事連載段落是由戰谷的代理團隊設計,內容由我執筆的作品,目前在AVA的Facebook上已經連載至第六章,未來還會有更多的劇情放上去。

有興趣的請參考「AVA Online」Facebook

※ 風色英雄傳上冊出版

風色英雄傳上冊我想不只一個人會說太薄,由於它劇情進展得慢,厚度也比艾爾之光上冊少了一章左右,事情是這樣的,我先寫了第四篇,才寫第三篇,回來的時候,發現第三篇補的字數根本補不到,第五篇收完的話又可能來不及,就先以較少字數的情況出版了。

下冊會比較厚,至少會比艾爾下來得厚,另外厚度不能跟女神比啦,女神是有插圖的……女神之後似乎沒有大畫面CG圖片的遊戲,艾爾之光時曾經有要做,但原廠那邊只有壁紙圖,除了拉頁海報外沒有高解析圖,書本印刷上要有足夠解析度的圖才行,女神的每張圖的原始檔案都是非常大的。

這次的封面印得很漂亮,去便利商店看到,配色比我拿到的原圖還要美。

講一下資料的問題,風色系列每次都有資料缺乏的問題就是,調東西不太好調,只能盡量掌握相關的情報和世界觀,艾爾寫作時則是資料很好調,幾乎要什麼馬上就有了,代理方還會整本看過,AVA由於是網頁小說,官方直接給大綱,有在追電玩小說的大家可以比較看看這些作品之間的差異。

※ 玩媒體恐怖小說評選工作完成

在噗浪講了很多,我是偏好怪談系的作品,其它評審的角度也各有不同,有機會再多談些好了,大家心目中理想的短篇都不太相同。

題外話,希望能有機會再出恐怖小說,除了那本幾百年都不出的小書之外,手邊已經有本完成的作品,看看有沒有機會出,三四個月可以等,我希望不要那種拖半年一年的……

只有這點小小願望而已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