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春天不再做戰慄空間的小書系列,編輯說小書的書價太低,成本太高,實際上我也沒拿多少錢啊啊,你沒看我都掛(一書兩萬元以下的)貧窮小作者,不過這年頭書市也不是說很景氣,講句老話,有得寫就偷笑了。

其實目前很多書沒出,都是出版社排時程的問題,我能完結的舊作品除了「靈異辣妹快餐店」之外都完結了,沒辦法我是小眾作者,只能等待出版社排時間,該把它們出完就會出完了。

不再做小書的話,「校慶驚魂」這個去年就打算公開的作品只好延期再延期,延到花兒也謝了,現在終於有空重新開始它,它也是個跟奪命專題類似,校園殺人魔的故事,只是劇情線比奪命專題更清楚些,也有很大的靈異要素在裡頭,雖然沒有嚇人的開頭,後續的劇情可是很刺激的吶。

題外話,最近好像沒有寫好笑的文章了(嗯?),等我把校慶給完成再來想想,生活沉悶的情況下好像沒有什麼幽默感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