講些關於人際的問題。

我發現我在人際關係方面很被動,這點被動讓我很努力的在思考,也許是因為害怕受傷害所以才被動的,可是不主動又好像會失去很多原本可以聯絡,或是相處得很好的關係。

有些人跟我一樣,是不聯絡就會消失的人。

同樣的我也不擅於去帶領什麼活動,不擅於替自己找機會,一旦沒事就懶洋洋(!),等著機會上門,機會當然都不太可能上門只是因為我運氣好,我也很少去要求自己的權利,總覺得別人沒給的應該是要不到,但是這社會流行吵鬧的小孩有糖吃,在地上滾來滾去沒人理你的就沒人理。

這種像是糯米球、麵包之類(什麼形容詞!)軟棉棉的被動還真是可怕,軟棉棉有個好處啦,至少我不會因為某些原因上社會版,因為我連殺人都很懶。

太過積極讓人討厭,太過被動什麼也沒有。

可是,想想看吧,有時候若你不積極點,對方會以為你什麼也不要。

即使你心裡頭再想要什麼東西,不說出來的,沒有人會猜到你想要啊!

你懂的,你懂的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