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打算好好努力,努力的爭取機會。

爭取機會把已交稿的書最後一本出完,爭取隔了好幾年都沒有出現的簽書會,爭取生存下去的機會。

我不覺得自己能夠成為最強的,但是至少有機會比去年更強。

去年編劇的電影上檔了,隨之而來的是電影小說上市,也出了六本電玩小說,有批評有支持,從搖搖晃晃到逐漸平穩下來,從不為人知慢慢到穩定出版,也在暢銷榜上上上下下,起起伏伏,不過,還有很多目的沒有達到。

而我正試圖一步步的完成這些目的。

它們會實現的,只要我今年步伐跨得夠大,踏得夠穩。

希望今年能夠照顧到我的讀者……我目前還沒有足夠的力量為他們做些什麼。

但是,我一定會取得這股力量的,一定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