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嘴砲的,沒想到去快篩還真的有。

所以我好像又要靜養了,沒關係,我邊靜養還是可以邊寫東西。

前提是該死的三天感冒藥過後,我可能要被抗過敏藥搞在床上躺平三日,處方籤我看過,它就是要開給你睡覺的,問題是吃了那個我是想睡覺但是睡不著,昨天半夜我從一點醒來一次、兩點醒來一次、三點醒來一次,中間還在黑暗中摸了蕃茄盒,沒洗就吃了,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突然想吃蕃茄,結果後來開燈才會發現那盒蕃茄上頭有泥土,該死的松青超市,害我吃了那麼多額外的養份進去。

後來我在五點終於決定起床,起床後意識還是很遙遠,而且非常憂鬱,不知道在憂鬱什麼,我在想,以後到底該怎麼辦,未來靠版稅好像活不下去,而且跟別人討論起版稅的時候,我每本好像都是最少的耶,暢銷榜只是做給親人看的,一種虛榮的幻覺,讓親人看說你這孩子好像很有成就,雖然這小鬼根本就懶得唸書,畢業出來也不知道要幹什麼……

偶爾會這樣想,從沒那麼憂鬱過,說不定我該快點改行了,快點考國家考試然後成為一個普通人,我想到「硝壺屋」那家同人會社出的K-On漫畫,真正有才華又有夢想的人踏上頂峰,而堅持夢想沒有大才華的人跌跌撞撞勉強過生活,也有辭掉工作想去一頭撞上夢想,卻還沉浸在過去光榮裡的人。

我只是在秋葉原駐唱的梓喵(?)罷了,在那裡堅持著自己想做的事情,不過慢慢的,我也搞不太清楚自己想要什麼,我的聲音真的有傳達給你嗎?

明年,或許還要更堅持一點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