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??  

夠愛我的就可以了,外星人、未來人、超能力者也歡迎。
男生暫時不歡迎。(認真)

●如果你的家人和你的男 / 女朋友一起跌落海,你會先救誰??  

當然是先救抱枕(毆),話說回來我不會游泳啊,跳下去救也是我先死。

●如果你有哆啦A夢,你想要它什麼法寶??  

任意門有Bug,都會連結到胖虎洗澡的地方。
個人比較推縮小燈,這樣就能夠省下停車費、輕巧筆電的錢、
還有其它因為東西大而無當的花費。

●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??  

這也是好多年後才會知道的事。

●現在最想要的東西??  

睡覺。

●請問想和哪個男 / 女生偷嘗禁果??  

咳,我很珍惜女孩子的。(暈)

●BL & T 哪個比較髒??  

BT比較髒,抓下來的東西常有病毒。

●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??  

睡覺。

●你想要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??  

睡覺。

●愛情和友情你會要哪一個??  

睡覺比較重要。

●當誰發生了無法解決的事情,你會義不容辭的挺他??  

他是誰?無法解決的問題是什麼?

●會不會覺得很浪費時間寫這個??  

會很想睡覺。

●要怎樣一覺到天亮??    

看了上面的回答還用問嗎?(暈)

●如果飛天小女警裡面給你選一個角色,你要當哪一個??

雖然我還處於童年但是不太看這部卡通。

●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,你會先殺誰??

我會保留到想用這樣技能的時候。

●曾經最想去哪個國家??

巴布雅紐幾內亞

●傳給你這份問卷的人在你心中是個怎樣的人??

常會笑翻有著蜂蜜蛋糕歌聲的可愛小王子

●「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 」,你認同嗎??

對方肯愛我一生一世我就認同。

●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,你會怎麼辦??

再交新朋友就好。

●你想當下列何者??

(1)皮膚白,卻有一臉嚴重的痘痘

(2)有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,卻皮膚超好

(3)沒皮膚的人

---> 3

說真的我比較希望當透明人。

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睡在面前,你會怎麼做??

摸摸她的頭髮兒,抱著她睡啊。

●如果你胖到 100 kg,怎麼瘦也瘦不下來,你會怎麼做??

這種煩惱太奢侈了。

●如果不殺了你最愛的人你就得死,你會怎麼做??

還是殺好了,命只有一條,別人給予的愛卻是短暫的。

●對於一個很喜歡,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,你會:

參加資格考試。

●上網還可以做什麼??

寫稿聊天看糟糕物和睡覺。

●現在最想看到誰??

雖然有想看到的對象,不過似乎比較想睡覺。

●早上起床做的第一件事??

看看還能回去睡幾分鐘。

●哪間 motel 你覺得不錯??

沒錢去,我窮學生捏。

●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??

當愛足以強烈融解地球的時候就會在一起了。

●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事??

對方感動我也看不出來吶。

●早餐都吃什麼呀??

昨晚夢到什麼就吃什麼。

●如果被一個很髒&很醜&很糟糕&很討厭的人親到,你會有什麼反應??

很糟糕的話我倒不會有太大反應啦,畢竟我也有點糟糕。

●對你來說,愛是什麼??

水晶般純粹的東西。

●你想對你愛的人說什麼??

(秘密)

●你在101頂樓,不能下來了,你會?

叫下面的人送食物上來供養我啊!

●如果有一天你一醒來發現你變成一隻豬,你會…?

回到豬圈,那兒的飼料應該會比較好點。

這個問卷比較沒有爆點。
還是阿糖之前給的爆點多,
因為那個好像是堆積式(?)的問卷,
前面的人一直丟問題接下去。

現在有點想睡覺所以通通填了睡覺。
話說回來,之前老是經歷那種不到一百天就結束的戀愛。
實在很難讓人相信什麼一生一世這種事。
或許只要能維持某段長時間就算是幸福了吧。
就好像你不能夠祈求人永遠不死,但是長壽總比嬰兒就離世好。
至少能夠看到未來幾十年的世界是什麼樣子的。

想太多了,還是寫稿去吧。
絕體絕命的愛情只有故事中存在吶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