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好像很怕麻煩別人」

這個想法我從很久以前就有,或者說是從小開始就有了吧,總是很怕在某些問題上麻煩他人,現在長大了還是這個樣子,看了絕望先生的最終話更有這種感覺,啊啊,我就是那種怕麻煩別人的人吶,所以很多事都想說自己解決或是看說明就好,因為怕麻煩別人的個性所以很好說話,因為怕麻煩別人的個性所以不願意討價還價,當然怕麻煩別人之餘也怕麻煩自己。

總之整體看起來是害羞(?)的個性吶。

連寄信給老師的時候都思考了半天,畢竟是很久沒聯絡的老師,怕麻煩別人的個性展露無疑,很久沒聯絡一寄信就是提論文,更可恨的是Gmail居然給我斷斷斷斷斷,氣得我很想摔滑鼠,我在想大概是沒發正念,一定是昨晚偷寫了糟糕的色色小說被老天懲罰了,結果色色小說也才在一開始的地方,什麼都沒寫嘛。

話說這個中秋假期真是一整個囧,什麼事也沒做到,小說也沒寫幾個字,然後網路不知道中了什麼邪,連什麼站都爆慢的。

靈魂連鎖進入第七章,全然沒什麼進展中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