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不唸大學的話,的確要工作應該早就有了,
告訴你你去補高上什麼的地方,從高中就開始補。
沈赫哲之類的補習班也不用去了,那些都是狗屁。
高中時隨便把學歷拿到就好了。反正現在鳥學校一堆......

在外面補普考補個三年看你考不考得上,
那個時候絕對會比死大學生認真,更何況國考都是記憶性東西。
搞不好別人唸大學的時候你就已經進到戶政事務所坐櫃台。
別人還在拼的要死要活擔心沒工作的時候你就已經在升等。


之前在台大法律看到有人給他兒子的獨門秘技。

我告訴你呀,我兒子才不給他唸什麼數學理化,
他那麼笨什麼都不會,唸文組還跟人搶什麼大學,
出來文憑廢紙一張,還不如把高中教育給甩了去坐保成。
坐一坐出來搞不好高中畢業書記官就入手。
再拼個幾年,別人都還在坐保成的時候你早就進司訓所了。



所以,如果你只要工作,唸什麼大學?
研究所也可以不唸,除非你要去外面找工作。
別人會看你文憑,而且只看大學文憑。(默)
真要這樣玩的話台大快點考一考進去,人類什麼填上去就對了。
之後再想辦法轉到比較熱門的科系,花招多得很。
(像是修些通識把平均弄高,這個已經是常識了)

這個時候大學才有用。




喂喂,你念大學的心態是什麼?
職訓所嗎?現在已經有點像這樣了。
不過我是希望能夠在裡頭改變一些想法的。
而這點至少我是學得算是成功滴。:)

研究所更不是國考補習班,老媽每次都有這種想法。
那一點關係也沒有,國考補習班的話旁邊有志光。
花的錢絕對比研究所少......
(不,其實我唸研究所正負扣一扣幾乎沒花多少錢)
只是它帶給你的思想的訓練又是大學部所沒有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