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今年出版的情況不是很順,寫東西的情況也不好。
原本一個東西從五月就要規劃好,弄到六月、七月,到現在都八月了,卻還不見其結局的影子,要說苦悶也是非常苦悶啦……
這是寫的部份。
撇開出版這樣要素不談,那不是我能夠掌握的。
寫的部份也算是碰到某種瓶頸問題。
以前我能夠很輕鬆的掌握故事的型貌,就沒有拖稿的問題,我知道我的故事是怎麼回事,即使暴走也能夠得心應手的讓它放手暴走。
我很喜歡那種就讓它暴走的感覺,就算大家不愛我也很爽。
但我發現現在很難掌握那種形貌。

我需要一點力量,像是寫小惡魔那時候的力量,那種無憂無慮不為著金錢和下一本在何處的力量,我覺得才是讓故事生存下去最強烈的原理、原則。
到那個時候,讀者也不用擔心之後的下一本在哪裡,因為再怎樣網路上都能夠看得見,出版社出完也罷,不出完也罷,反正幾百年前作者就寫完了。

部落格近來(?),提到創作這面都是這種文居多,沒有活力的問題比什麼都還要嚴重啊這個。

十四號和幾位作者朋友有一場見面會,因為最近都沒出書不太能算是簽名會。

時間:8月14日星期六,下午兩點
地點:公館捷運站三號出口

想看我的人可以來哦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