累格非常久的心得文,照例只有拍可愛的小物。

八月一號正逢很好很強大的禮拜天,又有一次小聚會了。

不過到現在才在筆記的原因是因為我不知道要筆記什麼,簡單來說這次相當的溫馨,溫馨到快要融化的境界(?),也有讀者抱著大疊大疊的書來給我簽名,我看到了好久沒有看到的,成山成塔的快餐店系列,話說我從來沒有看過有人拿桃樂絲遊戲或是小惡魔系列的,下次有人願意拿這個系列出現嗎?



快餐店與恐怖小說塔,據說這位讀者是萬芳高中,冷帥哥的學妹



給某位讀者的簽名,她有很多書沒拆封,其中還有不小心拿成鍾靈的。



這麼大疊書書

還見到幾位有名的作家,明日的圈羊人,就坐在我旁邊泡茶,尖端的作者Kooroano,有很多變形金鋼的奇人,低調到爆了!介紹他的時候他還躲在角落,曾經是春天的愛情小說作者,現在在商周出版的Killer,這些之前都沒見過的強者作家,都在這場見到了,當然還有前一場見過的美女笒菁與帥哥鴨鴨,以及主持人的冷帥。

後來我坐在那桌悠哉的跟大師們聊天,等了很久才上的蛋糕。

餐廳氣氛不錯,沙發也軟棉棉滴,記得跟K大分享愉快的拖稿經驗,印象最深的是笒菁姐的一句話:斷頭根本不是問題,因為明天要交了還有什麼好斷頭的,對啊明天就要交了還有什麼差,都趕到暈倒了。

但是如果沒有交稿壓力的話我就會慢慢龜、慢慢龜,這也就是為什麼有些作品寫了很久才看到結局的理由,而到結局的時候,出版社也不太想出了(淚)。

那天我正面坐著書包得很好,甚至到了開清單程度的佩伶,這位中部特地上來看冷帥(對吧?對吧!)的正妹,對於每本書都珍惜到不行,這想到我之前還有認識一位讀者,她也是愛書愛到這種程度,每本都包得好好的,借給人還會心痛。

也有媽媽帶著兩位小孩來的,還拿(被巴哈酸很大的)黑歷史:惡魔之手給我簽名,很多人都在問像惡魔之手這樣的故事有沒有續集,我只能說被酸很大,也賣得沒有說很好,變成黑歷史了啊啊。

其實黑歷史還不少(低聲)。

這天還有個意外的收穫,什麼意外的收穫呢?

就是看到冷帥身先士卒,炒熱氣氛,成為馬前卒的慘烈畫面吶。

俗話說鬼故事都要有個人開頭掛點,氣氛才會炒熱起來,冷帥就慘遭兩位姑娘辣手摧花,不,辣花摧手才對,按本人不愛拍圖的個性只能溫和的以文字描述她們的殘暴,更可怕的事情是,剛開始這兩位姑娘都很害羞,不知道怎麼回事就暴走了,所以這告訴我們不要被外表所騙,名偵探柯南裡頭有句「身體看似小孩,智慧卻過於常人」這句話幾乎是經典名句,可以用在各種場合了。

「外表看似害羞,暴力卻過於常人」
「外表看似俊俏,肌肉卻過於常人」
「外表看似懦弱,邪魅卻過於常人」
「外表看似……」

而且根據多方證據,我很合理的懷疑是溫和的洛琳小姐策劃此事的(!)。

話說我看鴨子和其它人心得文都正經到暴了,怎麼只有我的有點糟糕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