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的腦子也快要不行了,才連發三篇網誌。

莎曼莎講話突然變得好正經,嚇死我了。
(根本就沒有正經過吧這女孩!)

剩下最後的調整,幸運的話會在下週一就送出。
小說的橋段或許會比遊戲來得壯闊。
畢竟文字量多了好幾倍,場面沒有豪華悲壯點就丟臉了啊。
(最近好像常聽到這個詞,然後還有丟熊貓丟喵咪丟……)

計劃沒有改變的話,女神的書會跟桃樂絲遊戲一樣有彩色拉頁。
內容會使用遊戲的圖片,可惜成本限制沒辦法做彩色的。
場面與遊戲劇情的結合度會比在網路上看到的前兩章好。
虛寶的部份,目前還不知道官方會送什麼。

等到出版之後,我會說我對「女神」進行的劇情考查。
我想有些疑點應該封測開始就會解決。

明天有點想出去晃,閉關好幾天了啊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