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呈現紊亂的狀態。

紊亂的部份主要就是小說路線,口袋書的部份快要下檔了,照過去的經驗應該會鋪到萊爾富去,不過不知道這次有沒有這樣,讀者們取得前檔期的舊書最方便的方法是在萊爾富買,像是恐怖網誌和奪命專題,不過問題是、問題是,到底這一檔期的書會不會到那裡去呢?

話說回來,下一個春天出版的戰慄空間檔期應該會在八月二十二日,也就是跟恐怖網誌差不多的時間,這次照編輯的說法,我還是進行兩本書的操刀,因為九月絕命派對要上映,這代表著如果不先寫一本,到時候小說進度擠在一起鐵定會讓我臉色發青,大家看我的臉色已經變成青紫色了。

五、六、七,三個月間,可能靈魂連鎖三或桃樂絲遊戲二會出現,但是我也不知道會怎樣,桃樂絲遊戲二聽說還在等封面,這是個「半分」的故事,二與三連在一起才會完整,不過三應該會進行得很快,我必須承認二有點拖到,至於靈魂連鎖三,雖然說是完結篇,關於連鎖陣系統的部份複雜得可以,大家看網誌裡頭有公開的部份就知道了。

目前想到的兩個小書的故事,一個是以校慶為主題(前面說過),另一個可能會以自殘為主題,這個書名會很難訂,因為若明確把書名說明的話,可能根本上不了便利商店的架子,不說明又不知道在玩什麼,到時候該怎麼取書名呢?好像怎麼取都不是,自殘兩個字絕對不可能留在封面上的吧,鄉親啊,真的這樣的話會被很黃很暴力的記者拿來抄,到時候得超認真的想想了。

這串都是說作品進度,說作品進度也就算了……

更重要的是它們都沒怎麼進行!

包括兩本小書和快餐店五,每個都有第一章。

但是它們也都只有第一章,這實在太讓人感到絕望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