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傳了一些小小的舊作品。

我的布熊男友
少女登頂計劃

早期Pocket系列的兩個故事,《我的布熊男友》與《少女登頂計劃》,這個系列僅有八篇,據說當時寫作的速度遠遠超過讀者的閱讀速度,這個短篇系列在讀者投票中以這兩篇最高票。

因為是從BBS轉過來的,排版很是麻煩,不過在BBS上看也沒輕鬆到哪去。

《我的布熊男友》得到了校內文學獎的特別賞、《少女登頂計劃》則刊載在紅色文化出版的Lovepost的某一期,這兩個故事現在看起來還是蠻有趣的,《我的布熊男友》是個歡樂怪誕的戀愛故事,裡頭的布熊是個才華驚人的鋼琴家哦,《少女登頂計劃》則給人的感覺有點沉重,不過我覺得這篇比當時在Lovepost上那篇表現得好,後來在刊物上改過的為了配合「離別」的主題,故事的沉重度又多上了兩倍。

但是我覺得《少女登頂計劃》,是對於夢想、戀愛有著雙重的渴望的人應該看一看的故事,回頭看這個故事,意義還是很強烈,有時候對方不見得是要隨時扶在你的身邊,而是在那最必要的瞬間,在摔下來的時候,用力伸出手來托住你。

即使他不瞭解、或是看不起你的夢想。

《我的布熊男友》則是戀愛的另一種形式的體現,能夠陪在身邊的人總是比較好的吧,這個故事只是這麼簡單的呈現而已。

其實,看這兩個故事總覺得自己的戀愛觀蠻微妙的?

另外桌子小姐也傳上去很久了,分在《少女的戀歌》底下,原本要連載,只是我實在沒興趣讓故事去淹板,看很多網誌,好像淹板的故事往往引不起任何人的閱讀興趣,所以我就把它也塞在分類底下。

最近該來鍛練一下文筆,沒靈感的時候練一下Pocket之類的短篇,腦子會活潑很多的樣子,不然腦子都快變水泥了,只會塗網誌(默)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