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靈異辣妹快餐店(五)
(標題未定,目前可能是夏雪章或北行章,預計到五月初或五月中完工)

靈魂連鎖:魔都篇
(劇情今晚鎖住了,不會再動,再估個三至五天的工作時間好了,收尾的部份真是整死我,最早是說去年四月,接著去年八月要收,後來十二月要收,連序都寫好了,就是結不了尾!整整隔了一年,一直蹦出劇情和場景來,我覺得快餐店比這個好寫太多了,實際上腦子裡面還很多靈異恐怖小說的企劃,就是給我卡在靈連三,再下去我腦子會崩潰掉,我覺得讀者看了會先崩潰,這一篇的複雜度高得像是蜘蛛網似的,最後應該會跟恐怖網誌一樣有個結局整理。)

絕命派對電影小說
(上映日期敲定哩,小說可能也差不多五月左右要弄好)

電影上映預定表

2008/09/26
The Invitation (山水)
絕命派對 (台灣)
(張睿家、LIZ、小澤瑪利亞)

因為九月上,小說的出書期與宣傳期等等,還得先看過片段,這個部份也要盡快弄,可能會一路忙下去忙到六月吧,後面可能還有桃樂絲三和第二個小書檔期。

反正桃樂絲二應該要等,不知道會等幾週,桃樂絲三也應該不用太急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