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電腦娘又在鬧脾氣了,每次都威脅她:妳如果不能成功開機就換掉妳!
結果當我做出這樣的威脅時它當天晚上又能夠開機。
這該說是傲嬌嗎?

對面的精神病患,或者說是法院狂熱者,柯賜海的繼承人吧。
凌晨四點半到五點的時候在那裡狂吼狂叫:
「法律!是保障懂法律的人!」
「我要告你們全部!」
「你們以為住在信義區就是住豪宅嗎?」
我知道我是個宅但不是豪宅,此外豪宅的定義似乎大家有所不同,真正的豪宅是二十四小時樓下都有炸醬麵吃的地方,這位先生我是不太在意你大吼大叫發表言論啦,不過你能不能去有更多聽眾的地方啊,比方說台北車站前面之類的……

中秋節快到了,月餅好貴可是還是一堆人買。
我算一算五個月餅要快三百元耶,雖然比起電腦娘壞掉的修理費是少很多啦。

為了尋找靈感,最近狂看動畫!

東京震度8.0,香格里拉我都看了。
另外翻了未來日記的漫畫。
還有簡單易懂的現代魔法和超能力麻將少女還沒看。
啊啊,這一季還要看些什麼呢?

中秋節買了一條巧克力瑞士捲當存糧,颱風要來了!
快點抱著巧克力躲起來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