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忙得臉色慘白終於完成某件大事,接下來還有學校作業。

2008年真是忙碌得要命,忙到腦子都空空的都運轉不良,每天都在想「好想像以前一樣偷懶啊」,不過好像很困難的樣子。

今天剛好碰到颱風天,外頭沒賣什麼好吃的東西,就開始走遠路遠征八德路方向,走著走著,發現一些似乎是颱風肆虐過的戰績,啊,不過也可能不是,那地方附近有些店家本來就破破爛爛的。


比方說這個正點早餐店,正點吼!
它在育達商職的正對面,實在是太正點了。


這個招牌很正點,幾乎扭曲成奇怪的形狀。



這個應該也是颱風的傑作。

說到傘我也有把小傘傘,颱風肆虐那天去買泡麵,傘就放在便利商店外頭,才剛拿著泡麵包從商店正要出來,店員就說「客人你的傘被吹走了」。

「什麼?」

我往便利商店玻璃門外看去,眼前筆直的柏油路面,完全沒有我家小傘的影子。

不會吧,竟然不是因為傘骨被颱風吹斷,也不是在公車或圖書館或學校弄丟,是整支好好的放在騎樓,被颱風吹到找不到的傘嗎?

「我先借你一把傘。」

好心的店員說,於是我拿著那把堅固的大傘,開始在外面的路面上尋找,最後在路口找到了我的小摺傘,颱風把它吹了整整一個路口,還幫忙轉彎,難怪我在馬路上筆直的前後張望都找不到它,都被吹到轉彎了當然看不到。

把它從雨水中撿回來,沒摔壞,還可以用,看到這張照片的傘實在覺得我家小傘太幸運了,沒有變成這幕慘痛的樣兒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