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非常之熱。

熱到我都趴在地板上睡了,真的。

我早上起來的時候就感到一陣昏厥,很想睡覺可是被窩又很熱,於是就把頭移到電扇最好最強大的地方,這移下去可不得了,電扇吹得到的地方很涼,而吹不到的地方熱得要死,身體的熱度不均勻的結果很快就流鼻水了,不得已只好再換位置。

這次乾脆像具屍體那樣直接躺在地板上,噢,真是涼到不可思議,早知道應該躺在地板上的,躺著躺著不知不覺就真的要睡著了,突然想到小時候也睡過房間的地板,而且還開冷氣呢,現在這間房間沒有半台冷氣,也小到放不下什麼東西。

十一點被吵醒之後想想,這樣好像不太行,熱到無法開工了,更不用說因為睡眠不足而能力減半的頭腦,小說片段還卡在很開始的地方,伊希歐之夢也卡等(咳¬),於是便跟老媽商量,將強大的紅色電扇二號機引進房間。

紅色電扇由於機體久未搭乘,因此上面積了層厚厚的灰,將它用力刷洗後終於又開始運作了,瞧它閃亮亮的發出耀眼的紅光,真是太迷人了。

不過,地板還是比較涼爽,地板好舒服吶,小時候夏天幾乎都趴在地板上,可是總覺得地板好像不是非常安全的地方,會有小蟑螂來跟我說哈囉,前幾天我才巴死一隻,而且牠死的地方就在我早上睡的地板上,沒關係這地板可是我親手拖過的呢!應該不會有蟑螂阿飄這種事吧我說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