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發現有點嚴重的事情。

這事情有點嚴重是因為這裡好久沒有圖了,以前我都會在文章裡面至少插張小小的圖,記得上次是魚的眼睛,這串下來半張圖也沒有,實在有點悲哀。

其實我本來想拍關東煮的圖,即使這幾天台北的太陽亮得刺眼,還是買了關東煮當早餐,原因是前幾天做了個夢,夢到有杯關東煮,裡頭藏著一支豬血糕,我甚至印象很深刻,夢裡頭關東煮的鏡頭是由正上方照下來的,不過在想到要怎麼拍它之前,整個關東煮加豬血糕加上玉米就被我吃光了,它實在消失得太快了。

因為執著於「一定要有豬血糕」的關係,所以早餐就吃得有點過飽了,想到前幾天早上跟喵妹說話的時候,那天直到下午一點肚子裡頭只有層溫水,吃太飽和溫水一層,一個太飽一個好像太餓了,事情永遠是過猶不及吶。

大家夢到食物的時候,是夢到大餐?還是冰淇淋?

我好像很少夢到食物,夢到豬血糕應該算是便宜的夢,要是夢到燒肉、火鍋、大包的米果、昂貴的蛋糕、甜餅乾,那我大概又要破費了,至於為什麼會夢到豬血糕,我想應該是我這幾天點心特別節省,昨天只吃了包科學麵和小七的黑糖蕃薯,噢,黑糖蕃薯真的甜滋滋,吃起來有種幸福味兒。

真糟糕,我又有想買甜餅乾的衝動了。(掩面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