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看見一隻蚊子在我身邊飛。

蚊子停在我的牛仔褲上停了很久、很久。

停到我都以為可以拿相機來拍昆蟲生態。

我心裡只有這些想法:

「你以為你真的可以叮穿牛仔褲嗎?」
「你以為你在玩挖地道的遊戲嗎?」
「你以為包裝紙不打開就能夠把裡頭的餅乾偷走嗎?」
「你以為蛋糕店的櫥窗都是假的嗎?」

我開始覺得我的大腿肉可能對他來說是櫥窗裡的蛋糕,即使是如此,我還是希望牠去咬別人,如果牠飛到隔壁家去我會萬分感激,畢竟別人的肉質鮮美、血量多多,像我這種乾巴巴的瘦鬼實在不符合他的需要,而且我又穿綠色的衣服,簡直像條乾掉的四季豆,你聽過四季豆甜美多汁的嗎?還是快去咬蠶豆比較實在,我可以把樓上的阿伯推薦給你啊,我看他早晨運動的時候那肚子…….

好,扯遠了,有些時候,蚊子真的很奇怪。

明明蓋著冬天的大棉被睡覺,牠就是能夠咬到小腿,那棉被的厚度,叫我用圓規刺穿再刺死窩在裡面的人,都要花上一段時間,更何況可能刺完棉被後,圓規的長度就耗光了,應該是有什麼地方讓牠們鑽進來了,我想,這個就像是超小的德國蟑螂也有機率會出現在某些密閉的罐子裡,沒有人知道牠怎麼爬進去的,絕對不是他們使用嘴鉗打洞鑽進去就是。

今天居然打了整整兩篇廢話,我一定是瘋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