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直深信,像是奶油號角這種東西應該從後面吃起,而且應該要從左右兩邊咬掉,絕非正中間咬下去,所以就把它吃成了像是下圖這樣,然後突然發神經的想替它拍張照,我還拍過很多奇怪的東西,像是全家和小七的泡菜鍋,我很認真的把它們拍照,然後估算哪家的泡菜比較多(肉都一樣少,不用比了),



說真的,從奶油號角的屁股吃起,是件非常幸福的事情,你能很快的就體驗到滿嘴奶油的感覺,而且這個奶油號角不只有奶油,奶油中還有類似砂糖糖粒的東西,缺點就是為了讓你感覺奶油很多,號角本身的麵包就顯得比較少一點,以一個貪吃的成年男子而言根本就是吃不飽。

於是我又補了一袋泡麵,今天的早餐才算完工。

前幾天早餐吃的全家微波烏龍麵很好吃,它的湯頭有股愉悅的魚湯味,可惜隨著季節變化,大概微波麵會慢慢離開架子,由涼麵取代掉,上次拿涼麵當早餐的時候,不小心把柴魚醬汁給倒到盆子外,害我心痛得要死,因為醬汁就已經夠少,還倒到外面去,這實在太黑暗,更黑暗的是我不小心把芥末醬全部給加進去了,有沒有這麼悲慘。

每次說到烏龍涼麵,都會想起站前麵量少得可憐,醬汁卻很棒的某家冷烏龍麵,以麵量來看,它的價格有點驚悚,可是醬汁加分再加上麵滑嫩可口的情況下,還是吃了很感動,冷烏龍的重點就在它的醬汁吶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