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兩天肚子不太舒服。

就是肚子裡面有種好像不知被什麼東西塞滿的感覺,以致於有些微脹痛,大概是裡頭塞滿了真氣還是靈光彈吧,沒辦法,在下乃習武之人,宜適度運作內功,即日起每天打爆三顆樹和五隻熊貓吧!很好,就這麼決定了。

好,首先第一點是我肚子不舒服,第二點就是版稅還沒來,而我的點心錢已經快要見底了,談錢傷感情,不過連個點心錢也不夠就真是暈倒(嘆),奇怪去年都給得很穩的啊,今年是發生什麼問題了。

各位鄉民啊,創作就是要有餓肚子和沒點心吃的勇氣!昔日陶淵明過著草盛豆苗稀的日子,哪像我每天都吃點心,還吃掉幾千塊,把糖果、蜜餞、茉莉蜜茶、大乾麵、拉麵道、奶油號角麵包、全家的泡菜鍋、小七的麻油雞、高岡屋海苔細片、茶漬梅、碳烤魷魚絲、卡拉姆久洋芋片全部都當成必要食糧……我覺得我快把我家附近的便利商店所有的東西都吃過了,只剩下衛生紙那種不能吃的東西沒吃過而已。

唉呀,今天買的甘草梅李好好吃的哦,讓人回想起奶奶以前一人塞一顆的日子,以前把那個當成寶物,現在我有一整袋的甘草梅了,好感動,雖然還是茶漬梅比較甜,義美的酸梅湯也不錯哦,比起之前買的罐裝好喝很多。

愛死甜食跟點心了,再讓我胖個兩公斤吧!雖然依我的勞動方式很難胖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