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累很累,本來想多寫一點東西,不過今天這份就簡短交代吧。

是這樣的,編輯通知我說白色情人節是截稿期(沒錯!就是白色情人節啊!好浪漫吧),這使我的錯誤認知得快點消除掉了,我過去一直以為是二十號,話說回來其實上個月二十號就應該把這本弄好才對,唉,不管了,反正就是要拼下去啦。

電影公司那邊也來電話,有個新案子,我才發現我電影的理解多有限,看的片子有少到,倒是動畫和輕小說看的多到一種程度,這也難怪我寫桃樂絲寫得比較輕鬆了,桃樂絲也沒弄完啊啊!

總之,這是篇沒什麼內容可言的日記,腦子裡有個很嚴肅、嚴肅得要死的議題要討論,嚴肅的可以跟冰老師的九年一貫比,可是我想睡了,我已經開始搖搖晃晃了,其搖晃的程度相當於喝了兩瓶陳年高粱。

嚴肅得要死的東西還是丟在小說裡吧。

再補充一點,最近看的輕小說裡面,其實我蠻愛「終焉的年代紀」裡頭的寫法,可是又覺得這種寫法不太對味口,不對味口的原因並不是它不好,而是一次看過之後,腦子裡頭會好像塞了一大碗濃熟拉麵,很多場面都交代的很快,很好吃是很好吃,可是很難聯想到那些畫面仔細的樣子,是我看的不夠仔細嗎還是……

不管了,我想睡了。(倒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