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裡是過去在六弄十一號的房間,亂得超精采的吧。

八弄二十九號、九弄十九號、六弄十九號、六弄十一號。

似乎在回憶中還少了一個住址,記得有個住址我們也住了很久,從我高二住到大約大四,那個住址的房間分佈我是自己獨立一間房間,而妹妹和媽媽分一間,忘記是六弄十九號還是六弄幾號了,印象中也是在六弄裡頭,少了的那個住址應該是在九弄還是六弄呢,有點搞不太清楚,這個住址我們都叫他「養大隻狗的」,因為房東都住在樓下,養著一隻很大的狗。

這個住了很久的地址和2002年的前一個地址,六弄十一號,給我的印象完全不同,記得我直到大四那年的三月才進入六弄十一號,那段期間經歷了人生影響最大,到目前為止的影響還沒結束的2001與2002年,可以說現在我在檯面上許多出版作品都發自這兩年,其實這幾年雖然看起來一事無成,卻寫出了超多奇怪的東西。

在新住址這裡反而沉寂了,想到這個地址和這幾年的情境,不禁覺得好笑起來,2006年似乎也發生過很多事情,但大多都船過水無痕,什麼也沒留下,好像是真的按下空白鍵的一年,錢賺不少,卻也錯過了很多事,畢竟它都是過去的資產所發揮的成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