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想不出要寫的東西,便去河邊逛逛。

拍到了這個階梯,在黃色燈光照耀下挺有詭異的感覺,這階梯是從河邊道路通往水門的樓梯,大概是因為下午下雨又靠水邊的關係,滿是泥巴,走上去得要一步步小心的走,走太快的話就會在樓梯上跌倒。

玩牧場玩到頭很痛(精靈島越來越無聊了,每次幾乎都會有人拖秒是怎樣,等讀秒等到都快睡著啦,特定關卡又等人等好久),比較好玩的是價格戰,麻煩的是有點嗜睡的傾向,黏在床上就爬不起來了,還好天氣比較涼了點。

二級西餐店有不錯的東西吃,南瓜派算是我喜歡的,菠菜罐頭就有點奇怪,為什麼做菠菜罐頭不需要用封裝器或鐵皮之類的呢?西餐廳可能自己把罐頭封起來嗎?這真的是傳說中的大廚了,我一直想做菠菜罐頭至少需要購買鐵皮才對。



不過那樣又要給打鐵工人黑錢了。

我在牧場是在雪糕服,網址開頭是dmc2的,要聯絡我的話,你可以傳訊白衣少年白衣少女這兩個帳號中的一位就可以,因為不能交易,所以我沒辦法給你錢噢,請多多見諒。

是說這兩天都宅在家裡玩牧場,美好的週末就這樣浪費掉,這禮拜開始要努力啦。



方才吃的麻油雞米血湯,米血的味道很讚,表層入口即化,比四十五塊的店多了十塊錢,米血的可口度就有所不同,麻油雞湯就沒有想像中的好了,味道有點偏苦味,很顯然的是米酒的強度很夠,這家九悅麻油雞有提供兩種不同的湯頭,一種是麻油湯頭,另一種是薑絲湯頭,下次吃看看薑湯。

以下給上次聚會沒能去的人。

八月一號有個小聚會,在捷運公館站那邊,上次出現過的高手幾乎會通通出席,當然我也會去插個花,期待看帥哥的也不要注意我哦,某媒體記者形容我長得很「樸實無華」,意思就是說跟帥摸不上邊,波希米鴨比我帥多了,看他就好了啦哈哈。

地點等等可以參考這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